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耀新厨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发展至今已有22个年头,是集专业的销售、生产加工、安装售后一体化的整体厨房家具的企业。属上海厨柜品牌的佼佼者之一,在上海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

    耀新长期与各大建材超级市场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与多家装潢公司都具有配套的销售,销售网络覆盖整个华东地区,并吸引了加盟商设立了相应的加盟直营店,进行更多的异业联盟、资源共享,做到真正的满足客户各方面需求。

    作为一个成熟的橱柜公司,我们拥有专业、稳定的合格供应商,使我们的橱柜质量更趋于完美。目前公司有员工200余人,除了拥有专业的生产、管理人员外,还拥有5年以上的经验的设计人员20余名。设计理念简约、实用,同时技术的尖端性和功能的合理性都得到全面的体现。

    我们以质量、服务做支撑,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和客户的满意。耀新厨柜在做到让客户满意的同时,也获得了一系列企业和品牌荣誉,先后获得合同信用等级AAA;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国家监督产品(服务)质量稳定合格企业;更被评为了上海市先进私营企业,并在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使企业的生产、销售、售后得到长期有效的管理。通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在同行业中脱颖而出,确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作为厨柜这一特殊的服务性行业,我们耀新着手于更加人性化、标准化的服务。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展厅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徐虹中路19-7号
工厂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三灶工业园区宣夏路282号
电话:61506038  
传真:5306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