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苏钢中亚特种钢业宿迁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3.9亿元人民币,是江苏省委省政府“推进南北产业转移、支持苏北发展”的战略部署下成立的重大项目之一,公司位于宿迁市宿豫区千亿级运河产业带内,地处江苏省宿迁市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翔盛大道66号,北临翔盛大道、南靠京杭大运河,交通发达,地理区位优越。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江苏省诚信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宿迁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

    苏钢中亚始终以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为己任,不断拓展钢铁行业“清洁、绿色、低碳”的发展内涵。2013年,苏钢中亚研发中心被评为“宿迁市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就是生产力”的产品理念,不断加大技术及设备投入,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期工程投资5.9亿元,2011年动工建设一条由苏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搬迁的,并经我司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的摩根五代高速线材轧机生产线,这条生产线为中国现有最先进的高速线材生产线,同时配套有220KV、24万KVA的变电站一座。2013年初正式投入生产,主要生产产品HRB500、HRB500E、HRB400、HRB400E等牌号热轧带肋钢筋及HPB300热轧光圆钢筋,产品畅销江、浙、沪、皖、鲁、赣、鄂、闽、琼、湘等地区。

    在亲切、开放、严谨的公司文化和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下,公司组建由国内一大批由优秀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他们深刻理解“以客户为中心”的含义,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树立了苏钢中亚管理高效、服务主动、成果优良的品牌形象。公司已获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计量保证确认证书、质量信用等级A级称号等认证证书,通过认证,向国家和社会表明公司具备了满足国家标准和顾客质量要求的能力,从而取得顾客的信任,扩大企业知名度,树立苏钢中亚企业品牌形象。通过认证,也为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和谐、务实、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贯彻“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的质量方针,以市场为导向,走科技发展之路,持续坚持科技创新精神,努力铸就金牌品质,以优异的产品质量与热情的服务努力打造苏北乃至江苏省最具规模的精密铸件及盘螺生产企业。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