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是中国地板行业的一线品牌和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现已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为主,楼梯、木门、家具多角化发展的产业格局。

在中国拥有2000余家专卖店,与多家国内排名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质量奖”、“浙江省政府质量奖”、“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荣誉,首批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及首批浙江制造企业。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投入,不断加强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其全线E0级地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绿色、环保、安全的家居环境

世友秉承“得诸社会还诸社会”的湖商文化精髓,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2010年作为行业首家企业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为行业树立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典范。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400-888-3898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适园西路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