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热烈祝贺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朱永明同志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8/14 12:38:02

 

始终弘扬先进劳模精神,为建材行业健康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推动建材行业新业态调整和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的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于2020年8月14日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朱永明同志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并分别被授予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和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他们是上海建材业的光荣与骄傲,向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

 

 

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的上海曹杨建筑粘合剂厂是中国干粉砂浆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具有行业影响力,是行业的标杆企业。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劳动模范朱永明同志是长期战斗在以预制构件生产为主的研发、生产、销售一线岗位上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他们分别代表上海建材行业中的优秀企业和一线先进人物,具有行业代表性、先进性、示范性。

 

 

在此我们也向建材业的每一家企业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指导、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站在新起点上,面对日益增多的艰险,我们更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激发全行业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劳动者,用劳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