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行业视界】泰山:中国纸面石膏板行业领跑者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8/27 10:57:48

[上海建材信息网讯] 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纸面石膏板生产企业之一,五十年来始终专注于纸面石膏建材的生产和研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其纸面石膏板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53%。

2021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笔者采访了泰山石膏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彦修。作为一家知名的石膏板专业生产企业参加本次绿博会是基于什么考量?张总不假思索地说道:“绿博会在绿色建筑行业具有较大影响,从两天来看展览会效果很好我们的产品可以与轻钢房屋,装配式装修,保温一体化等相关产业、企业对接,促进行业融会贯通深度合作。作为石膏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国家绿色建材推广和普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总介绍:泰山石膏有限公司诞生于泰山脚下--山东省泰安,中国石膏之乡,泰山是中国的五岳之首,公司选用“泰山”这个名字,是寄予全国人民美好愿望之意,国泰民安。科技创新是泰山石膏发展的不竭动力,公司研发生产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新工艺的绿色建材,在纸面石膏板单机产能、制粉工艺、干燥技术、节能减排技术、百分百利用工业副产品生产纸面石膏板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等领域不断开拓。

 

公司“工业废渣——磷石膏纸面石膏纸面石膏板研发”项目被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办公室列为“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拥有有效专利493个,是国家环保总局倡导的“双绿色之星”企业,获得欧盟CE认证;泰山牌玻璃纤维布面石膏板,双面采用玻璃纤维石膏板贴面毡,代替传统的护面纸,板芯经过匠心打造,具有超强耐火(A1级,遇火稳定性>180min)、耐水、耐候性能;泰山牌高强玻纤布面石膏板具有高密度,高强度,高握钉力,抗菌防霉,防开裂,防下陷,抗冲击等优点,是一款石膏基高性能纤维板。

 

泰山的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国家的示范工程中,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铁雄安站、北京城市副中心、国家体育场(鸟巢)、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世博展览馆等。

在展示样品前,看着琳琅满目的泰山牌产品,张总自豪地说:通过本次展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也会解决很多装修中的痛点。我们的愿景是:产品规模世界第一,高端销量世界第一,品牌影响世界第一。泰山石膏建材,构筑美好生活!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