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青浦区政协主席走进书香门地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2/23 15:49:56

2月22日,青浦区政协主席曹卫东一行走进书香门地集团参观指导,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陪同接待。

 

参观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

 

曹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书香门地集团美学总部基地、CNAS国家认证实验室、美学展厅、企业文化展厅,表示书香门地在美学产品创新研发的道路上孜孜以求和卓越成就,是青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楷模和标杆,是青浦的一张靓丽名片,可以作为青浦区、长三角区域企业调研参观学习的试点单位,并在区政府推动的书香政协和幸福社区探索合作方式,为青浦区及行业创新转型发挥积极示范和引领作用!

 

参观美学展厅

 

卜立新表示,感谢曹主席一行对书香创新发展成绩的肯定。未来,书香门地将持续专注美学产品的创新研发、工艺智造,拓展市场广度和深度,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高质量美学家居生活。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