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复工复产,上海建材人在行动 | 上海二十冶:知重负重,勇毅前行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2 14:19:19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海建材人各自用不同的形式支持着这场战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6月,上海已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各行各业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我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要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战略,陆续加大返岗力度,确保产业链不断档,坚定信心打赢下半年攻坚战。

 

 

 

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自6月1日上海全面有序复工复产以来,以知重负重的担当、越战越勇的劲头,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稳扎稳打推进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上海二十冶携工程技术服务等8个分公司一手紧抓恢复安全生产、运输流程,一手紧抓安全施工应用项目工作。

 

 

 

 

 

 

上海二十冶党总支与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街道党总支进行的党建联建项目——宝钢五村后河沿北侧公共空间的微更新项目也全面竣工。该项目采用公司研发的“廿冶”牌透水混凝土、高延性混凝土、生态无机纳米憎水材料和“武猛职工创新工作室”引进并做了改进的墙体彩色喷绘设备。

 

透水混凝土的高透水性能保障了健身步道在下雨天能够及时将雨水渗透、排流,让居民免于道路积水的困扰,而步道表面的颗粒感材料在防滑的同时也让居民更舒适、体验感更好,步道底部使用高延性混凝土材料加固后更加坚实,墙体彩色喷绘设备是“武猛职工创新工作室”引进、改造的新型设备,仅用四天四夜的时间就完成了长75米、高3.3米的墙体彩色喷绘,代替了人工绘制,缩短了工期,节约了时间和成本。

 

彩绘材料使用的是生态无机纳米憎水材料,喷绘后,墙体表面会形成类似荷叶上的毛绒结构,水无法渗透到墙体内,起到有效防水、防霉的作用,同时,无机纳米材料无公害、无污染,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伤害,在室内也能安全使用,还能人工清洗……各种科研产品和新型科技手段多管齐下,共同打造了宝钢五村首个科创转化项目。

 

凝心聚力争朝夕,现在大干正当时。上海二十冶以“稳增长、抗疫情、保安全”为引领,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以十足的施工干劲助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努力拼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