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高质量发展 | 探寻工匠之道 · “百隆杯”2023上海定制家居安装工匠技能比武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3/9/21 14:14:41

背景:近年来,定制家居市场需求呈上升趋势,在追求卓越高质量发展路上,工匠精神一直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促进家居消费,要求提高供给质量和水平,鼓励企业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家居商品,进一步增强居民消费意愿,助力生活品质改善。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定制家居安装技能水平对其使用体验和产品寿命至关重要。9月19日,“百隆杯”2023上海定制家居安装工匠技能比武在上海宇邦工厂顺利举办,欧派、志邦、菲林格尔、欧睿宇邦、左尚明舍、北美枫情、拉迷、雅立、佳饰、格琳贝诗、得奇思、易橱、木特和弗洛杰等多支定制家居品牌企业组队参加,同场竞技,比拼安装技能。

 

 

活动主要考察选手在有限时间内进行图纸审阅、板材S线切割、定位打孔、柜体连接、五金件(包括上翻门系列、铰链门(含碰碰开)、子母抽安装调试等定制家居安装技能。

 

 

我会定制家居分会会长、欧睿宇邦总经理吴世峰表示:比武为定制企业和安装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提升的机会,对提升上海全屋定制安装技能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我们增加了现场切割、定位打孔两项技能,这个环节有的选手表现非常出色,产品S切割线圆润光滑,就好比精心打磨过一样,是匠人精神具体呈现。所有选手都表现出灵活地现场处理安装能力,是上海定制安装技能的高水准展现,让用户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生活品质改善。

 

 

百隆中国市场总监赵晋表示,百隆公司以高标准的质量规范产品本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五金解决方案,好的产品、好的设计需要好的安装技术来体现。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对空间利用效率不断提升,而定制家居产品基本上都是板件到现场,需要现场将板件、五金及其他功能件进行安装、调试,这对安装人员技能要求特别高。定制家居安装非常重要,通过工匠技能比武,激发行业对安装技能的重视,共同提升和促进安装技能。

 

 

经过专家团队的综合考察,分别授予比武选手冠军、亚军、季军、能手的荣誉称号。

 

 

上海定制家居行业注重品质,关注细节与服务。本次安装工匠比武进一步展示和提升定制家居安装工匠技能水平,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促进定制安装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成长,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新,增强产业创新能力和高品质供给,推动上海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