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公司前身名为长宁区建筑材料公司。于19985月改制为上海新长宁集团建筑材料实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新长宁(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从事自有房屋租赁、建筑材料经营销售及建材询价现场服务、物业管理等。公司系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获得长宁区文明单位和长宁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称号。

作为集团产业链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以不动产租赁收入为经济支撑,以发展品牌建材代理和材料咨询服务为主攻方向,以加强物业管理确保职工就业岗位稳定,以凝聚力工程建设促进企业和谐发展”的经营方针,不断与时俱进,调整经营结构,做到稳中求进,始终确保公司经营处于良性循环,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司致力于传统企业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区位优势的发挥和社会责任的承担,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环境中,兼收并蓄、博采众长、锐意进取,推动业务板块转型发展、产业能级稳步提升。在主营建材业务的发展上,公司坚持发挥传统经营模式和创新经营模式并重,充分利用集团内业务与市场业务的互补作用,积极更新理念,从传统从事大宗材料的经营方式,转向多品牌代理和战略伙伴合作的建材营销模式,目前已建立了以威卢克斯斜屋顶窗、多棱牌和大力牌系列内外门、冠军牌墙地砖等多档次、多种类的客户资源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了市场信息通道,进而推进了为建设工程提供材料(设备)采购咨询服务业务的开展。公司拥有成熟的品牌代理经验、合理的材料价格,是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优质服务的有力保障。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507号4F

营销部电话:62333544

传真:6228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