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年的欧洲大陆刚刚经历了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洗礼,在这片土地上,Vohringer兄弟在德国巴登 ? 符腾堡州,以家族姓氏命名创立了“菲林格尔木业公司”。70多年后,这家经历了战乱却依然坚持对木业执着的公司漂洋过海来到了东方大陆。

1996年进入中国以后,菲林格尔不断根据市场做出改进。思危、思变让菲林格尔不断前行。

2003年,已经成为亚洲知名地板制作商的菲林格尔引进了全新的生产线,开始生产并制造整体橱柜和系统家具。十年间,菲林格尔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2012年,“道路与梦想”主题会议召开,菲林格尔开始规划第二次创业变革之路,这也成为了菲林格尔发展史上的重要转折。

2013年,占地近300亩的亚洲绿色生产基地落成,2014年菲林格尔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菲林格尔召开“遇见你,预见未来”产品发布会,正式启动五大版块发展战略。现如今,菲林格尔产品线覆盖强化类地板、实木类地板、整体橱柜、定制家居等木制家具产品。 

机遇与挑战并存,创新发展只争朝夕。菲林格尔用四年时间完成的巨大转型与变革,既是市场经济的选择,更是不断自我挑战的勇气。

2017年,菲林格尔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中国官方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开启新的百年传奇。

既要生产好的木质产品,又要合理利用珍贵的木材资源。菲林格尔不仅在木制品的质量上精益求精,更将环保绿色作为企业的责任。从原材料、生产工艺,到产品甲醛含量和工厂废气排放,各个环节,菲林格尔都在追求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更绿色、更严苛的"菲林格尔式"企业标准,是品牌对环保、对品质的追求。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居装饰,为每个家庭带来生活的温柔呵护,是菲林格尔的初心。坚持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是菲林格尔对品牌的承诺。

创立近百年来,菲林格尔始终秉持“永远领先一步”的品牌理念,让每一个消费者使用到完美的产品。在将来,菲林格尔也将继续提升技术实力、设计水平、研发质量,续写新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