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林达木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充满朝气的现代企业,企业成立于1996年,总投资5000多万元,是上海首批生产强化木地板的企业之一,上海建材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首批会员之一;企业拥有来自德国的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及专业的地板质量检验测试设备,主要从事强化木地板产品的产品开发及生产制造,兼做国内外的OEM加工;企业年强化复合地板生产能力可达600万平方米。
企业具有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对事业有着执着的追求,敢于开拓、创新进取。长期以来,企业倡导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获得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同时,企业采取与世界同步的生产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及时感受世界潮流,品位国际时尚,真正与世界潮流同步。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积极倡导品牌经营的思路,已先后与中央电视台、中国装饰报、建材买卖报、中国质量报、新浪网、阿里巴巴网站、建材与装饰等各大相关媒体进行合作,在过去的几年里,企业成功地把高品质的“贝尔林达”地板推向全国70多个城市,还远销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际市场,基本完成了品牌战略实施的阶段性计划,进入了多元化发展时期。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厂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高科技园区惠申路350号(2号门)
电话:021-66121150
传真:021-66128873
E-mail:info@lindaflo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