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爱舍(上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20026月注册成立,总投资1200万美元,投资方为万邦集团旗下大亚建材有限公司。爱舍公司位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占地面积近100亩,毗邻黄浦江支流金汇港。公司专业从事绿色环保节能型蒸压砂加气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年生产能力30万立方米,其中轻质蒸压砂加气板材15万立方米。

公司从德国引进世界先进的技术和装备,采用当前先进生产工艺和科学管理模式。公司生产的轻质蒸压砂加气混凝土产品是以石灰、水泥、硅砂、石膏等无机材料混合,铝膏为发气剂,经叫浇注、发汽和蒸压养护而形成的。它具有防火、隔热、保温、轻质、高强等特性。应用于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具有施工便捷、经济性、绿色环保、防火节能等特点,所以是响应政府所倡导的节能减排政策的一种优良新型墙体材料。近十年在国内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快速的发展,爱舍产品已广泛应运于住宅、办公、商业、厂房、学校、宾馆等各类工业和民用建筑物的内外墙体和屋面结构,同时也运用于结构围护、保温及装饰工程中。

公司于20087月通过了2000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为特色,是围护结构的系统集成供应商,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成为国内同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新型建材企业之一。公司将立足于当代建材现代化发展前沿,依靠科技、勇于探索,以优质产品、优良服务、最佳信誉与广大用户携手共创辉煌。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爱舍(上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Great  Asia(Shanghai)  New Building Materials Co., Ltd.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爱舍路318号   邮编:201404
电话:(021)57481600   
传真:(021)57482007
公司网址:www.greatasias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