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本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永丽节能墙体材料有限公司,于2005年承接了国家建设部科技项目《建筑绝热与吸声装饰泡沫玻璃规模化生产与应用技术研究》(项目编号04-02-180),经过努力,研究成果于2006年通过了国家建设部的科学技术成果验收(建科验字[2006]第041号)。
因上级集团公司改制,于2016年11月成立了上海永丽节能材料有限公司。2017年9月建立了上海永丽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嘉兴分公司。继续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泡沫玻璃及其保温系统。经过十几年的潜心研究,不懈努力,形成了泡沫玻璃等产品规模化生产的技术,开发的永丽泡沫玻璃保温系统,成功地应用于建筑保温领域。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公司内部试验室,具备了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公司依据上千个工程实例,总结和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并突破了一些关键技术,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为国内泡沫玻璃产品的应用,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在完善企业标准体系的基础上,公司参编了多项与泡沫玻璃有关的国家、行业、地方、社团等标准,为我国泡沫玻璃产业实现标准化管理,作做出了一份贡献。
公司将按照“科学管理、优质高效、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建筑保温市场提供更多的综合性能优异的泡沫玻璃保温材料。我们将继续在此领域作坚持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做好泡沫玻璃在建筑保温中的推广应用工作,扩大泡沫玻璃保温材料在建筑保温中的用量,以满足建筑保温市场发展的需要。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上海永丽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路128号

电话:021-68221266

网址:www.shylq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