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密特(Baumit)品牌创立于1988年,由施密特(Schmid)参股股份公司这家家族企业倾力打造。作为欧洲知名的建筑材料供应商,堡密特干粉砂浆销量在欧洲始终排名前列;堡密特外墙外保温及饰面系统产品的销量在中欧及东欧占据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我们的足迹
堡密特员工人数超过3800名,分布在近30个国家,在全球共有40个工厂。其中,仅2017年度,堡密特全球营业额就高达9.5亿欧元,干粉砂浆产量超过750万吨,外保温销售面积达到4500万平方米。堡密特始终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
堡密特主要提供建筑墙面材料、立面材料和地面材料等产品。公司成功秘诀在于针对每个系统的周密考虑。公司产品性能优异,系统配套性能良好,并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设计,以达到更佳效果。堡密特产品主要包含外墙外保温及饰面系统、瓷砖粘结剂和防水系统、机喷砂浆系统、自流平及各类技术砂浆。一些世界知名的建筑也得益于堡密特品牌的技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