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铃鹿创立于1945年。7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建筑外墙饰面领域,是外墙石纹饰面技术的领军品牌。2019年,铃鹿随集团被蜚声建筑与工业领域百年之久的瑞士西卡集团成功并购。随着202012月,新品牌铃鹿石纹外墙诞生,全球化技术基因完美成型。

今天,铃鹿中国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拥有涂料及集团无机特种砂浆配套生产基地21个,产能达300多万吨。铃鹿的业务及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在国内设有3个销售大区,并拥有一个集团全球研发中心和一个本地技术中心,可提供独具特色的石纹外墙体系解决方案,充分满足欧式、美式、中式、现代等各类建筑的高品质外墙设计的需求。铃鹿高品质的产品获得众多百强地产的认可,拥有超过上亿平米项目案例实证,是中国地产企业首选率Top 5的建筑涂料外资品牌。

铃鹿独具特色的造型砂浆产品可呈现出各种砖、石、木和个性化造型,惟妙惟肖,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大知名主题乐园、文旅项目、商业地产和园林景观等。搭配铃鹿外墙饰面体系,更可实现各种个性化设计效果,给予设计师充分的设计自由度。

在乡村,铃鹿为乡村别墅外墙涂装提供一站式交付服务,用高品质铃鹿石纹外墙妆点中国的美丽乡村,让铃鹿石纹外墙成为好房子的标准。

好房子,铃鹿石纹外墙!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