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湖北汇尔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是专业研发和生产耐碱玻璃纤维、玄武岩纤维等前沿无机非金属增强材料的企业。多年来汇尔杰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持续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耐碱玻璃纤维领域的领导品牌,并在国际市场与两大国际巨头材料企业成鼎足之势。2016年1月26日,汇尔杰在“新三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5446),成为耐碱玻璃纤维和玄武岩第一股。

公司注重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耐碱玻璃纤维生产技术工艺,取得了 “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技术创新项目”、“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依靠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参编行业国家标准、设立省级研发中心、建立全国首屈一指的专业检测站,通过自身影响力协助主管部门规范行业发展。

目前公司研发的产品有耐碱玻纤无捻粗纱、预混振捣成型短切纱、耐碱玻璃纤维短切纱、水分散型短切纱、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耐碱玻璃纤维短切毡、耐碱玻璃纤维筋、耐碱抗裂玻璃纤维等各种玻璃纤维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混凝土领域,尤其在外墙保温工程应用方面,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成为国内外知名外墙外保温专业公司定点配套产品。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联合研发出具有领先地位的新一代玄武岩纤维生产工艺技术,因其拥有突出的耐高温性能,突出的抗拉强度,高弹模量,耐酸耐碱,耐辐射和紫外线,良好的介电性能,显著的抗热振稳定性,与硅酸盐的天然相容性,优秀的透波性能和一定的吸波性能、可降解性,对健康和环境无害等特性,广泛应用于摩擦材料、隔热材料、过滤材料、造船材料、军工航天材料、水泥基复合材料、特种复合材料、3D打印材料等制造领域,被国家列为“十三五”重点发展目录和《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技术路线图

未来,汇尔杰将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带着责任、品质和品牌一起腾飞,通过绿色产品将美好的环境留给子孙后代,引领无机非金属增强材料领域的创造性发展。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人民西路19号  
邮编:441001
电话:07103121276 
传真: 01703120777
网址:http://www.ar-glassfib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