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香港长丰实业有限公司十几年来一直专注于房地产和国际贸易,并一直为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绿色高新技术材料作着不懈的努力,为中国国内的建筑装饰业界频添绚丽的华章。
  为了专一开拓喜仕隆○R石英石在国内的市场和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特别成立了广东环球喜仕隆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北京天禧鸿润建材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不断建立了直属加工厂和售后服务网络。
  喜仕隆全国自营配套服务网点有:上海、宁波、杭州、义乌、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通、南京、武汉、长沙、成都、重庆、南宁、昆明、郑州、石家庄、西安、北京、天津、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等省市地区,该直营销售、加工网点一般可以向周边区域提供扩散型服务。
  这些网点的销售人员和加工、安装技工都经过北京或上海喜仕隆公司的系统培训,所采用的台面垫条、胶水、调色颜料、垫条双面胶、异型边金钢砂轮、清洁抹布、护轨美纹纸等辅料都是统一采购分发,使整个加工和安装操作尽可能统一标准和规范化。
  本公司自2005年初开始一直以OEM(贴牌)方式从韩国韩华HANSTONE工厂采购石英石板材,系其香港、澳门、中国大陆区域销售总代理,以喜仕隆○R品牌进行销售,喜仕隆○R系本公司自有注册品牌。
  同时为了更好的照顾到高端用户的消费需求,加速保持和欧美市场的产品同步,今年本公司已引进世界顶级之意大利石英石品牌:Stone Italiana、Santa Margherita,并获其中国区域销售代理权,销售仍保留中文“喜仕隆○R”品牌。
  就整体橱柜和台面配套行业而言,与其说是订制化的产品,倒不如说是订制化的服务。板材的来源和质量很重要,但其只是原材料的一部分,后期工作如:加工安装品质、服务网络、服务能力、服务效率、服务标准等软件部分可能更加重要。喜仕隆经过七年的努力和发展,在长期客户的提携下,才有了今天的小成绩。诚愿与广大新、老客户互利共进、共同发展。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上海:  TEL: 021-64340670 FAX: 021-6434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