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无锡扬燕建材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施工的一体化建筑新材料的高科技企业。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的太湖之滨,素有“陶都”之称的-----宜兴市丁蜀镇。

公司创建于2000年,专业生产外墙外保温材料系统及施工。是上海、江苏、安徽等建筑协会会员单位,保温材料系统推广与备案向多地方多品种发展。

创建至今一贯重视技术投入,技术创新日益提升,随着国家环保节能的强制性推进,研制开发“扬燕”外墙外保温材料系统。公司集生产、研发、营销、施工于一体,拥有外墙外保温系统生产线五套,主要生产发泡水泥板、粘结砂浆、抹面砂浆、无机保温砂浆、抗裂砂浆、界面砂浆、瓷砖粘结剂、瓷砖勾缝剂、保温腻子、外墙腻子等产品。“扬燕”牌外墙外保温系统先后荣获多种荣誉,且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十五年的不懈努力,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管理队伍和工程施工队伍。近年来承接的外墙外保温施工工程涉及华东地区30余个地市级城市,数百个工程项目。外墙保温系统具有优越的保温性能及防水性能、适用性强、安全可靠等特点,是理想的高科技建筑节能材料。

为确保产品和工程施工质量的稳定,公司所生产的系列产品均接受地方及国家检测中心检测,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近年来在外墙保温的施工进一步得到了用户的好评和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技术为依托,本着以质量求生存,开拓求发展,坚持质量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来服务好广大用户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无锡扬燕建材有限公司
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三洞桥
电话:0510-87436228
联系人:陈旻:1396156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