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雷恩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建筑节能领域的研究、开发、生产,设计和施工的股份制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两套完全自动化的聚合物砂浆生产线,年生产能力600万㎡。

“雷恩”坚持以诚信为本、以科技为先导的营销理念。公司拥有国内著名聚合物专家并与多家建材科研机构结成合作伙伴;公司密切关注国内建筑节能的发展动态,积极引进开发更加优越、更多品种的建筑节能产品与技术,使产品性能始终处于国内领先状态,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配方,使“雷恩”产品性能在秉承其一贯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更加先进、可靠。

“雷恩”将成为新一代高品质外墙外保温的代名词,其实质意义在于使用“雷恩”产品时表达出产品的适应性和超前性及服务的贴切性。“雷恩”为追求高品质产品实行材料到成品直线管理体系,对生产到施工实行全过程品质监控,充分满足行业内各地区的品质标准要求。

“雷恩”以“发展永恒、共创未来”为企业宗旨,真诚期待能与各界人士以多种方式合作,在双赢的同时,共同开创建筑节能领域的新开地。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光泰路1727号                      
网址:http://www.lei-en.com
电话:021-57581731                                    
邮箱:E-mail:leien2006@tom.com
传真:021-57581735                                     
邮编:2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