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帕伲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于一体的建筑节能保温和外墙装饰产品专业制造商,是上海市建筑节能材料行业质量优胜五星级企业。

公司目前以PNY无机保温膏料为主导产品,是国内首创,技术领先的主体保温材料。PNY无机保温膏料主要是由含硅无机化合物、玻化微珠、复合胶凝剂等组成,不含水泥和石膏的一种膏体状材料,它由工厂统一加工,运输到现场直接上墙施工。具有保温性能稳定,施工便捷,绿色环保,防火A级等特点。产品已经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建筑市场使用多年,应用的工程项目多达百个,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外多家研究机构及诸多国际原材料厂商通力合作。产品采用科学的配方,整个生产过程及生产工艺有先进的电脑数控生产设备做保障,并配备有精良检测设备和有效的全过程科学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和优良率。

公司坚持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以质量是第一要务,顾客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不变的质量政策。以爱护环境、回报社会、关爱员工等为社会责任,把“诚信、负责、创新、团队”作为帕伲亚公司不断的追求和目标,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1-54808011   34676277
邮    箱:paniya@126.com
传    真:021-57853418
邮    编:201102
地    址:上海闵行区沪闵路7866弄莲花国际广场2号楼6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