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温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从德国引进先进技术和经验,并由上海同济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及协办的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设计咨询、施工安装于一体的上海外墙保温材料公司。

我公司设有专门的材料检测室,对原材料、产品进行严格把关,以确保100%的产品合格率。并配备了建筑节能设计、产品生产开发、现场施工管理等各专业的技术人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技术服务保障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主营的产品为:无机保温砂浆系统、岩棉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等产品。有超大面积的生产区、备料区、存货区。还可承接各种砂浆等产品的代加工服务。

 我公司自2005年创建至今,已完成上海地区部分工程有周浦四高小区 、杨浦益晖新苑、奉贤聚贤煌都、闵行合行城邦城、奉贤金碧汇虹苑、上海技术应用学院、周浦康六基地、民乐大型居住区、周康航拓展基地、静安区公安局、长兴岛中船厂、南汇少年体育学院、南桥馨雅名邸、三灶大型动迁房、九亭中心、第五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新华医院等。产品还覆盖到江苏、福建、安徽、厦门等地区,并获得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