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宇达木业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交通便利的浦东。主要从事“美实在”品牌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艺术拼花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专业化生产企业。经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秉承着优秀的品质,经典的花色,宇达木业迅速在国内建立起健全的营销网络,销售量逐年攀升,并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市场上私人定制个性化木制产品需求量日趋增加,宇达木业顺天时、应民意、招贤纳士,加大产品结构调整和研发力度,在原有木制地板基础上又推出系列个性化、品味化、精英化木制产品,木饰面|、木门、楼梯、衣柜、橱柜、酒窖等等。
公司同时推出一对一人性化服务。即根据客户的喜好和要求,相应指派专业设计师上门为客户量身设计、深化。以满足社会各界不同年龄、不同品味不同人群的需求。
为顺应市场对地热地板的需求热潮,我公司推出地热专用锁扣实木,实木复合地板,高端品质,环保经济实惠。
公司现已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研发精英,把注重生态环境的平衡与发展作为最高责任,把低碳理念融入到新产品研发中。宇达将在家居木制品领域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与经典的产品,更为完善与尊贵的服务。
公司将以诚信经营为宗旨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以健康环保、奉献社会、持续发展为经营之道,以掌握信息、依靠科技、不断创新为成功之路,努力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美实在产品带来的实在的服务、实在的美。“买的放心,用的实在”,始终作为宇达人对消费者的最终承诺。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浦红西路292号

· 邮编:200300

· 电话:86-21-20230908

· 传真:86-21-33937205

网网址:www.mszflo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