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艾弗森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艾弗森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沿浦路168号,是专业从事外墙外保温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研发部2005年在成功开发出AFSEN聚氨酯型、型、型外墙外保温系统后,又独立开发出以玻璃棉、岩棉为保温芯材,无机纤维板为面层和底层的新型无机保温材料,I型、II型无机保温砂浆,AFSEN岩棉保温板(带)和AFSEN玻璃棉保温板,可分别用于不同要求的墙体、屋面、室内的保温系统。
上海艾弗森于2017年进行了全方面的调整,组建了全新的管理与专业技术团队。新的团队专业素养较高,注重生产与施工的专业性与责任感,始终把生产与施工的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近两年以来,成果卓然,公司产品与工程的安全质量得到很好保证。

2018年艾弗森公司注册了自己的品牌商标“AFSEN”,不断加强公司的品牌效应,提高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艾弗森公司正以全新的面貌向未来出发!今后,公司将在继续保持紧抓质量与安全的工作重心的基础上,加大技术创新投入与人才培养,让艾弗森的特色更加鲜明,保持行业领先态势,不断壮大。同时为行业、为社会献出自己的应有之力!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产品及施工联系方式:

肖逸 13391094003

其他相关日常事务联系方式:

刘龙涓 1812102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