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建筑外立面的设计、研发与生产、施工服务的省高新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建筑外立面的节能与装饰专家。
公司依托科技研发与应用创新,以国家政策与产业规划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不断创造出各类建筑外立面节能、装饰材料。先后推出元创各类墙体保温材料:保温砂浆、楼艺板、德科板。目前在杭州桐庐经济开发区建有50亩的生产基地,标准房21000平方,具有四条专业生产线,年生产楼艺板200万平方,隧道板80万平方,各类特种砂浆5万吨。
公司密切与国家专业研究所、大专院校合作,以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和培养技术人员水平。先后完成科技成果转化13项、实用新型专利46项、发明专利5项、受理发明专利2项、省级科技成果鉴定7项,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转化预期。还积极参与全国、行业的专项技术论证和技术标准(规程)制定,主编浙江省省标,参编多项行标、省标,并在许多省份获得多项建筑材料新产品成果推广证。
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公司已陆续服务了绿城、万科、世茂、农工商、金地、旭辉、绿地、恒基、中建、天津泰达、上海建工、上海城建、华侨城等大型房企,并与多家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元创专注于中国建筑外立面节能与装饰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
元创人以客户需求、绿色节能、社会效益为目标,以提供优质产品、一流服务为己任,为创百年品牌而不断开拓创新!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杭州元创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Hangzhou YuanchuangNew Materials Sci-Tech Co.,LTD

公司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和路998号中赢国际商务大厦南楼401

生产基地:杭州市桐庐经济开发区七里山路29号

电话:400097-0979  传真:0571-85830068

网址:www.zkyc06.com   Email: zkyc0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