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顺朝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朝集团”)创立于1999年,公司秉承以诚待人,以信立业的理念和行为准则,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提供一流钢铁服务为愿景,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合适的钢铁产品、金融、信息、物流服务。

在发展战略上,坚持做专、做精、做透、 做强的经营方针,以钢铁服务为主业,开拓创新,整合资源,创新管理机制和管理模式,与有渠道优势、专业经营及有潜力的团队或企业合作、合资,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实现价值的共同提升。

民主决策、真诚守信、科学管理、一流的人才是顺朝集团的坚强后盾和发展之本。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持续优化改进业务流程,自主开发了ERP管理系统E-HR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个性化服务,实现了公司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公司始终坚持以成就事业,成就人才为人才发展战略,以创造价值最大化、员工富裕发展、企业持续成长为使命,在企业搭台,培育经营者的良好机制下,为优秀人才搭建平台,给员工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及培训机会,让员工和企业同发展,共进步,实现共赢。

顺朝集团总部设立在上海,在江苏、浙江、安徽、江西、天津、河北、山东等地设立了子分公司和业务网点,基本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建材、钢结构材、板材、工业材等钢铁产品,拥有钢铁自营进出口权。多年来,与中建股份、中交集团、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核集团、中冶集团、中石化、中海油、上海实业集团、上海建工集团、上海农工商集团、振华重工、绿地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合作,为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博览会会展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磁悬浮列车、高铁(京沪、沪杭、杭长、沪昆等)、上海电影博物馆、上海虹桥交通枢纽工程、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天津市文化中心商业体项目、金虹桥国际中心、上海世博会场馆、安徽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江西南昌九龙湖万达旅游城万达广场、北外滩?浦江国际金融广场、上海世纪汇广场、南京海峡城、山东威海迪尚大道威高广场等大型工程项目提供了钢材服务。与宝钢、沙钢、鞍钢、莱钢、日照、马钢、中天、新余钢铁、河北钢铁集团、包钢、邢钢、西城钢铁等知名钢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年钢材销售总量200多万吨,销售额80多亿元。与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合资公司。公司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发展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多年来,公司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博得了客户的信赖、好评和社会的认可,是中建股份、中交集团、上海建工集团等大型集团的合格供应商,并多次被评为优秀材料供应商“钢材优质供应商,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建筑钢材分会执行副会长。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金属流通行业领军企业、全国百强钢材营销企业、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上海钢材贸易企业50强、上海企业10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50强、上海钢铁服务业AAA诚信示范企业、上海市诚信创建AAA企业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董事长张红霞女士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钢材贸易企业十大风云人物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全体员工满怀豪情,与时俱进,全面创新,以崭新的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姿态,以产品经营、产业经营、资本经营相结合,以提供一流钢铁服务为最高愿望,把用户满意作为最大目标,为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稳定贡献力量!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