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巢建筑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与河北德硕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公司企业是以注塑为主的技术型企业 ,专门致力于外墙保温系统专用锚固件系列产品生产和销售。
本公司是专业生产塑料保温钉、绝缘紧固件,绝缘锚,一体板保温钉,外墙保温锚固钉(件)、外墙保温锚栓、保温钉、外墙保温锚固件、
塑料膨胀保温钉、尼龙膨胀保温钉、保温射钉,304不锈钢保温钉,内墙石膏复合保温板膨胀钉保温钉,建筑锚栓、大膜内置锚固钉、膨胀锚栓;尼龙胀塞、外墙保温锚固件为主流产品, 规格齐全,可订做加工。
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现已形成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我公司严格推行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质量,我公司产品通过了国家质检中心的检测。
塑料膨胀保温钉: 采用高强超韧尼龙精制而成,其尾部设有螺丝自攻性膨胀结构,可以更好地把材料固定在墙体上,而且施工方便快捷,特别适合钢筋混凝土墙和实心墙体,耐久性和耐老化性较好,可在 -40 ℃ 至+ 70 ℃ 的温度环境中保持长期稳定。
根据保温层厚度的不同,分为多种规格。主要用于外墙外保温系统中保温板的固定,适用于各类墙体材料。本公司生产的保温钉在房屋的保温层中广泛使用。具有抗老化、抗温度骤变,防腐,耐寒耐热;承载力高,高承压、抗拉性能好;加载后不容易变形、防潮、缓振、吸收噪音和良好的绝缘性等特点。安装简便,锤击即可,不需要特殊的安装工具。镀锌螺丝很好的解决了腐蚀问题,耐久性好,且尼龙材质传热性能低,冬季没有冷桥,高效节能。
我公司本着为客户着想,不断努力完善自身的不足,勤奋进取,勇于开拓市场,造就我公司在整个保温行业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及深远的知名度。在现阶段,保温行业上的竞争异常激烈,开发利用新产品,跟踪市场变化,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开拓创新,提高产品质量,把更新、更优的产品提供给用户。
公司宗旨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公司持有进出口能力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