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以设计研发切入整体木作供应链的全屋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睿宇邦(整体橱柜+全屋定制)是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公司拥有一支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团队,经过近20年余年的不懈努力与坚持,从原来致力于厨房生活理念的革新,到向全屋定制的延伸和转变,公司已为千万家庭提供个性化定制家具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共80余个城市。


欧睿宇邦在业内率先开拓了家装建材互联网营销模式,秉承“一种品质,有口皆碑”的营销方式,让所有用户在全屋定制家具订购过程中体验到欧睿宇邦的用心、专业以及责任,成为定制家居行业O2O模式的先行者。


欧睿宇邦自建工业4.0工厂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工业路528号,占地面积约20000。工厂引进国际先进的机器设备和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专注于以“高精度、高效率,高质量”为特点的产品生产管理体系。本着“更高品质的全屋定制”的经营理念,为千万户家庭用户提供品质生产和服务体系。公司不仅培养了一批高素质技术人才,更坚持为用户提供匠心的品质提升、至上的用户利益和放心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