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中琛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徽景实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正式成立,工厂设立于松江区叶榭镇,是一家集销售、生产、加工、安装于一身的产销一体化企业。公司主营有“欧诺华”®岩板、“格兰美”®石英石。

欧诺华岩板融合国际化的设计和生产理念,致力打造“国内岩板首选品牌”,为高端消费用户提供各项性能卓越、美学效果独特的岩板材料及绿色建筑整体空间的全方位应用解决方案。格兰美石英石多年来也以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的品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是上海市实体面材行业主编单位,深耕于厨房台面的工艺和用户体验,目前公司已服务了上海市20万户家庭。

公司以“工匠精神,让家更幸福”为使命,秉承着“以感动客户为核心,以员工幸福为中心,以优质产品为初心”的企业精神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并服务全国同行,与广大战略合作客户携手共创辉煌,让使用中琛建材的每位用户拥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办公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亭北路218号九里工坊G幢G105

工厂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竹亭路499号

联系人:许远会

手机号码:13301656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