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用责任心做事,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是玲展公司的企业文化。上海玲展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1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整。公司自成立以来的这十几年时间里,一直专注于做一样事情:钢筋的大小规格加工配送及贸易。

公司拥有广泛的商品信息网络和强有力的执行团队,合作伙伴遍及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对于产品的市场开拓及市场售后服务等方面有着健全的管理方案。加工方面,公司拥有先进的钢筋加工及检测仪器,主要有天津建科、河南巨霸、山东青麟等加工设备。公司积极推动上海市智慧化钢筋加工配送的进程,用先进的智能化加工机械代替传统落后的设备,用智慧化加工方案取代人工密集型,运用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实现了工厂运转全过程的精准化、信息化、自动化。加工从生产到配送有着专业的管理制度及流程,这也使得公司成为上海市钢筋加工行业的主导力量。

玲展公司也是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建筑钢材分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行业副会长单位,并连续九年获得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优胜企业,及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秉承“品质为本,诚信未来”的企业文化内涵,为客户单位解决了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钢筋加工痛点难点问题,为区域各大项目提供了优质快捷高效的钢筋加工及配套服务,是他们的战略优秀供应商。公司的打包技术可以说是钢筋加工行业的标杆,许多项目都以此为标准,同行企业也不断的来学习交流。部分长期合作单位包括上海建工、上海城建、中国建筑、中天建设等。

未来已来,玲展人继续走自己的路,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不断创新突破,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办公电话及传真:021-57585103
公司地址:上海市 欢乐路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