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绿创意园林(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先进的立体绿艺及创新花艺为主要业务的外资企业,以创意创新推动绿色革命,秉承着环保生活的理念,绿创意联合政商推动绿色事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前,我司已开始研究并从事立体绿化事业,并成为推动中国立体绿艺发展的先锋者之一。绿创意以优秀的国际立体绿艺工程、花艺设计师团队及优质全方位的服务理念,从设计、制作到维护,为客户提供最适合、最周到的立体绿艺、花艺解决方案,提供设计、制作及维护的一站式综合绿艺服务。目前项目有上海思南公馆、上海历史博物馆、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上海万象城、南京苏宁总部二期、南京金鹰世界等.

其子公司上海城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司开发创办、设计、建造、经营、管理一个全新商业房地产发展项目——“城市花园农庄 City Garden Farm”,是一家投资及经营城市花园农庄的企业,这项创新商场业态是将农业/农耕以一种时尚生活体验模式带进商场,以自然生态为平台业态,含教育、游乐、零售、餐饮、体验活动等。公司主旨是将大自然农庄生态气息带回日益拥挤的城市商业空间,揉合现代生活模式,推动自然快乐、自然健康的一种全新自然购物商业模式。目前已建成上海项目有金桥国际商业广场城市花园农庄、8号桥4期屋顶城市花园农庄、瑞虹星星堂城市农庄、南京项目为金奥国际中心城市花园农庄等。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绿创意园林(上海)有限公司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 550 号 3 号楼 3201 电话:33315152

联系人:林子健     手机:13482206868

公司网站:www.lifestylegreen.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55717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