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李安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列定制家具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霸世龙”自主品牌欧式移门、整体衣柜、欧式浴室柜、淋浴房、厨房家具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质量.服务.诚信.AAA单位”、“全国用户放心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坐落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市宜山路439号,公司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8600平方米和功能齐全的产品综合展示厅660平方米。公司引进国外进口的高端加工生产设备及国内一流的工艺制作技术,产品最低使用国际E1级健康环保板材。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欧式移门、整体衣柜、淋浴房、厨房家具四大类有上百个品种,荣获国家专利数十个,其中壁柜移门、折叠门、推拉门、旋转衣架被评为“全国用户放心产品”,至今已连续十年在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 地址:上海市宜山路439号(七建大厦)12楼

    · 电话:021-64085222

    · 邮箱:17536244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