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四虎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预拌干混砂浆专业的生产企业。公司地处嘉定区南翔镇顺达路299弄,占地约20000平方米,有自己的专用装卸码头,水陆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始建于2005年,在社会各界和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公司迅速发展,2011年再斥巨资扩建一条目前国内先进的,全自动控制的预拌干混砂浆和保温砂浆生产线,现具有年产值80万吨普通干混砂浆和10万吨保温砂浆的生产能力。组建了自己专业的物产储运队伍,能及时快速的为上海地区不同需求的新老客户及时提供供货服务。公司试验室检测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通过上海市检测行业协会评估审核并颁发了检测能力证书,具备预拌砂浆,骨料,保水增稠材料的检测能力。公司建立了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预拌砂浆》GB/T2581-2010标准和企业标准组织生产,坚持严进严出,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自建厂以来每年送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材料检测中心检测,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和超过国家标准。

企业文化

公司将始终坚守“科学管理,质量取胜,诚实信用”的经营理念:秉持“优质,低价,快捷,”的营销策略。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公司地址(生产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顺达路299弄      

电话:021-69177989

传真:021-6917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