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顶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于建筑物内外墙保温、顶棚和楼地面保温的企业,分有水泥基无机保温砂浆系统材料、岩棉板/岩棉/岩棉带组合板外墙保温系统材料、STP绝热真空板保温系统材料,硬泡聚氨酯板外墙保温系统材料,石膏基无机保温砂浆系统材料、内墙找平材料-粉刷石膏(抹灰 /机喷)、外墙涂饰找平材料-外墙腻子,旧房翻新瓷砖界面处理材料等。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始终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的创新与应用,始终以节约能源、降低能耗为己任,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实验设备专业的技术人才,努力成为建筑节能行业的优秀品牌。

公司坐落于上海青浦区练塘镇的厂房约8000平米,公司对所有生产人员在上岗前都经过严格的培训,不仅对其所在的操作岗位进行培训,也对整个生产流程和各种产品的性能进行培训,使其在操作中分工明确,协调统一,成为技术型的生产人员。

公司拥有着完善的质量控制程序,有着专业的技术人员和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质量合格,产品放心。

公司一如既往的以诚信和真情为广大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各界同仁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积极与国内外客户加强联系,真诚合作,共创未来。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练塘镇共喜路18号

电话:021-59810771     1338188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