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雷帝(LATICRETE)成立于1956年,是全球瓷砖和石材安装系统领导品牌,于1956年发明4237薄底胶粘剂乳液。雷帝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目前在包括美国、墨西哥、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中国、阿联酋、意大利在内的多个国家拥有27个生产基地,在100个以上的国家进行销售,是全球瓷砖和石材安装系统的供应商之一,同时拥有完整的地坪、彩色饰面砂浆和石材养护产品线。雷帝地坪,包含水泥基自流平、混凝土抛光系统、高性能聚天冬氨酸酯地坪系统,可同时满足对设计、色彩和实用性的多种需求。雷帝饰面砂浆系统,适用于室内外墙面,可通过改变粒径大小和刮擦手法,实现不同风格的艺术效果。

作为一家传承三代的家族企业,雷帝致力于改善建筑世界及其建造者的生活。

雷帝中国于2007年成立于上海,是雷帝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上海、惠州、郑州三家自营工厂,实现瓷砖胶、填缝剂、防水类产品快速交付,产品覆盖亚太地区。雷帝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IS09001ISO14001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中国十环、绿色建材三星、法国A+、美国绿色卫士金级、德国EMICODE EC1+等知名环保认证。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400-88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