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注册资金40亿元,拥有固定资产268亿元,职工13300人,是一家规划布局合理、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实在九江”的生产经营理念,主要生产Φ5.5mm-Φ20.0mm高速线材,同时生产焦炭、硅锰合金、LNG、镀锌铁丝、粗苯、硫铵、轻油、粗酚、脱酚酚油、洗油、工业萘、工业沥青等产品。其中线材产品涵盖建材及普线、硬线、焊线、冷镦钢、预应力钢筋等9大类、45个钢种、15个规格,主要用于建筑、管桩以及制作铁丝、钢丝、镀锌丝、各类丝网、钢丝绳、钢绞线、预应力钢丝、预应力钢绞线、标准件、焊条、焊丝等金属制品,畅销华北、华东、华南等各大市场,并出口东亚、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九江线材品牌知名度高,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深受广大客户信赖和好评。
近年来,九江人坚定不移做精做强钢铁主业,协调推进相关产业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走出了一条实力持续增强、能耗持续下降、效益持续提升、环境持续改善的科学发展之路,实现了发展内涵和品质的超越。未来,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智能制造及绿色发展步伐,推动品质九江、诚信九江、绿色九江建设,努力构建创新发展新格局。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