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亨斯迈集团是一家公开上市的全球性特殊及特种化学品制造和销售企业,在全球30多个国家运营超过75个生产、研发和经营机构,集团旗下4个事业部(聚氨酯、功能产品、先进材料、纺织染化),拥有约10,000名员工。亨斯迈服务于广泛而多元的消费品和工业品终端市场,包括能源和燃料、交通运输、家居生活、纺织品及建筑行业。

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亨斯迈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安全稳定的产品。在亚太、欧洲和美洲地区的研发中心,亨斯迈技术专家和各部门紧密合作,致力于通过创新研发、制造提高大众生活质量的产品;减少消耗与废物排放,保护自然环境,也确保企业盈利;为员工、企业、社区和子孙后代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亨斯迈复合木制品

亨斯迈提供“无醛添加”的聚氨酯胶粘剂,是复合木制品(CWP)行业的领先企业,在欧洲、北美市场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经验和成熟领先的技术。

亨斯迈在中国是聚氨酯胶粘剂的主要供应商,率先在复合木制品行业推广“无醛添加”聚氨酯胶粘剂,并一直占据领先地位。亨斯迈致力于不断加大投入,助力中国健康环保事业的发展。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亨斯迈集团亚洲总部

上海市闵行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文井路452

邮编:200245

电话:+862124037288

传真 +86216403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