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江苏曙建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曙建五金保温材料厂80年代后期投产,集新型环保节能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位于昆山淀山湖镇,占地面积12000余平方米公司共分两个生产基地昆山生产基地主要从事“鑫马曙建牌系列砂浆曙建挤塑聚苯板生产和各类复合保温板的生产目前,砂浆年产10万吨,曙建挤塑聚苯板年产20万立方米,“曙建”牌STP年产15万平方米和各类复合板年产40万立方米。

吴江生产基地两条全自动发泡水泥板生产线,年产各类规格发泡水泥板4万立方米。

近年来,公司已经成为上海市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行业的知名企业。目前企业已有真空绝热板保温系统、岩棉板(带)外墙保温系统、泡沫玻璃建筑保温系统、发泡水泥板建筑保温系统、无机砂浆保温系统、挤塑板(XPS)外墙保温系统、EPS板外墙保温系统、真空绝热板保温系统,无石棉纤维水泥平板复合XPS内保温系统及纸面石膏板复合XPS内保温系统等多种建筑保温系统,系统之全在建筑保温行业名列前茅。

为了保障产品的质量,企业试验室配备了与产品配套的检测设备和计量仪器,产品严格按照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检测。企业在2006年通过CAS英格尔(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而使产品质量制度上和体系上得到了可靠的保障和有效的控制。

公司总经理张勇携全体员工愿与业内外各界朋友,以及所有的新老客户共同发展,为节能环保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周文娜  13795222706   座机0512-5013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