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九都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注册91320585069476402T,成立于2006年,名为上海九都泡沫材料厂,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8885后于2013年至江苏省太仓市浏河镇新塘,更改为太仓九都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公司以自主研发创新、制造、销售、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节能保温产品。经过10多年的洗礼,公司也在不断的,现占地面积约为8000多平方米,生产厂房有5000平方米。位于港口城市江苏太仓市,东濒长江,与崇明区隔间相望,南临上海市,西连昆山,有着锦绣江南金太仓之誉。

 

公司主要产品:浮筑楼板保温隔声板、模塑聚苯板、模塑石墨聚苯板和夹芯板等。

用途:在建筑工程中使用最普遍,通常来制作墙体和屋面,能让室内温度稳定性更好,不会受外部严酷的气候影响且隔绝或者降低噪音。特点降噪,消除回声,使音质更清晰、保温隔热,我们通过保温隔声材料去降低噪音或者隔绝噪音,把音的危害降到最低,保温板和隔声板的相结合,可以使我们在嘈杂的环境中打造个安静温暖舒适环境。它还适用于对学要求比较高的场所而且泡沬板高温不会融化,低温不会开裂,耐用性好。也不会被这些有机溶剂腐蚀,能应对恶劣的环境,耐老化性好。

公司一直以来坚持贯彻“优质质量,不断创新”,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在消化吸收国际同行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大胆的创新和改进,从而具备了国际化的先进水平,可靠资质与卓越信誉。公司以高质量、高标准、严格要求规范操作来指导和管理企业行为。太仓九都节能保温材料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将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始终以重合同、守信用为宗旨,产品质优价廉,为客户创造最优质、环保的节能产品和最好的综合高附加价值!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具有节能保温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