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比利时乐迈作为欧洲地板的引领品牌,从创立至今一直是世界地板的风向标。它追求制造技术与美学的极致,于1995年在比利时建立了首家享誉世界的全球智造中心。2002年,乐迈在中国嘉善建立亚洲制造中心与研发中心。拥有来自全球17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以“乐在其中,迈向不凡”为指引,进行产品的研究和潮流趋势的设计和引领,形成了乐迈独有的品牌内涵与美学之道。
在乐迈,我们一直不懈努力,积极投资于新思想、新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始终坚守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的乐迈价值观。34年来,乐迈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将理念和产品紧密结合。正是因为坚持创新,乐迈才能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始终保持领先的地位。我们有信心我们的信念能够到达任何地方,这是乐迈的智慧,也是世界发展的智慧!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上海营销中心: 上海市长宁区万航渡路2452号苏州河DOHO A座302
电话:400-660-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