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丹阳市永固建材有限公司 地处长三角经济活跃区-—江苏省丹阳市。位于沪宁1小时经济圈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玻纤网格布及其它玻纤制品的生产、销售。产品覆盖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占地30000多平方,厂房面积4000多平方。其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宽幅箭杆织机,及数控成套涂覆设备。年产玻纤网格布3000万平方米,玻纤胶带及其它玻纤类制品800万平方米。

多年来,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及有效的成本管理,“永固”牌玻纤网格布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与信赖。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永保品质,固守诚信”为宗旨,不断开发满足客户需要的各种新品种。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热忱邀请国内外客户真诚合作,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明日辉煌!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江苏省丹阳市访仙镇双乌线。

电话:13912811360 (肖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