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拓来镁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十多年镁基建材生产销售经验的新型建筑材料制造型企业,公司秉承自主创新、务实奋进,多年来一直引领镁基行业稳健发展,创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环保节能建材。

拓来镁基专业生产销售SIGMA-申玛牌环保、防火镁基装饰单板、轻质节能墙板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科研团队和资深管理人才,充满活力的营销和服务团队,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和东南亚、欧美,澳洲,南美洲等国家及地区,为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了保证。

SIGMA-申玛环保阻燃装饰板材,均符合国标GB8624-2012《建筑材料制品燃烧性能》A1级,甲醛释放量E0级。

SIGMA-申玛镁基生产技术采用最先的硫氧镁工艺技术,切底杜绝吸潮反卤、腐蚀金属的镁质建材缺陷;产品具有灵活的使用性:可钉、可锯、可钻、可弯曲、可粘贴复合加工,产品常用于装璜装饰,隔墙吊顶等用途。

SIGMA-申玛墙板相对市场上充斥的轻质条板相比,具有质量高,规格齐,变形率小,抗折抗压强度大,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节能环保板材的先行者。通过了美国,澳洲,英国,德国,西班牙,委内瑞拉等国家检测机构的测试和认证,在世界范围内走在镁基板材的质量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