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复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FODEV)主要致力于固体废弃物资源再利用技术的研发,以及新型绿色环保节能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及工程应用。自成立以来,以研发和生产绿色节能环保建材为目标,发展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大企业品牌建设。与此同时不断寻求各类社会资源,相继与同济大学、上海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市政院、上海建科院等科研院所联合建立了“资源综合利用及新型建材产学研用合作基地”,研究地方性原材料——钢渣、脱硫石膏、粉煤灰等固废物的资源再利用技术,并以此为原料制备绿色环保节能建材。现已成功研制了“超高性能混凝土”及“脱硫石膏粉刷保温砂浆”等系列绿色节能产品,并广泛应用于上海、安徽、浙江、新疆、江苏等工程项目中。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复培已拥有发明专利13项,在申请发明专利11项,制定企业标准2项,参编团体标准3项,拥有企业自主商标24项。

作为一个新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复培公司仍在积极地广纳贤才,整合资源,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以高科技上市公司的标准严格自律,塑造中国领先绿色建材企业,实现建筑新概念,城市新构想的全新局面,与我国众多建材同行共同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社会!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网址:www.fodev.com

电话:021-59162253;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53号;

邮箱:contact@fodev.com

公众微信号:上海复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