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金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长期经营:宝钢、马钢、鞍钢、武钢、首钢 等 冷轧(深冲冷轧、高强钢冷轧);镀锌(耐指纹电镀锌、深冲镀锌、高强钢镀锌、高锌层镀锌);酸洗(深冲酸洗,汽车钢酸洗)等板卷材,同时兼营唐钢、邯钢等国内各大钢厂钢材,并可根据客户要求为客户代订各大钢厂期货。
我们本着“钢的信誉,铁的承诺,”的企业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倡“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精神文化,本着“品种全、规格齐、价格优、质量好、服务佳”的竞争优势,在钢材行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声誉,我们与众多知名品牌用户保持长期稳定合作。
仓库拥有优良的技术,十万吨仓储加工能力,配备三台纵剪分条自动化数控机器、五台横切开平自动化数控机器,满足客户的指定规格、高精度、单双面覆膜、包装等各方面要求。具有安全可靠的车队可为客户配送到厂一条龙服务。给予更优惠的价格、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信誉,期盼与您的合作。在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走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道路,视质量和服务为企业的生命,并将不断深化、完善诚信服务体系。在全国重要城市拥有一批优良的钢材加工,仓储,物流战略合作伙伴,可以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加工和快捷,安全的运输服务。
上海金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真诚期望和新、老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上海金淮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陆先生
电话:13331865196
          021-61090531
QQ:陆先生:804295078
         欧小姐:2363528716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88弄1号楼1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