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Hot Products

产品类别

Products case

公司介绍

our introduction

上海志盟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全屋定制的设计、安装。产品涵盖整体橱柜、整体衣柜、衣帽间、榻榻米、墙板等全屋板式家具。公司与国内中大型生产企业共同成立事业部的形式合作生产,目前上海加工基地为奉贤区的欧睿宇邦,同时在江苏常州、海安以及广东佛山合作建有生产基地。公司致力服务国内中大型装企及橱柜厂家,目前与沪尚茗居、桔装无忧、司米、索菲亚、欧睿宇邦、顶固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

志盟公司初期即创立了全屋定制品牌:镀誉·匠新,旨在为广大客户和业主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超预期服务,公司所有设计师和安装师全部为公司自有全职员工,全员培训上岗,并时时进行企业内外训,与此同时,公司自行开发ERP系统,确保我公司的品质、服务和交期。

为适应市场及公司发展需求,2019年年底,志盟创立了全新的设计安装服务品牌:迅好,旨在进一步为所有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合理更快捷的设计安装服务。

志盟公司始终秉承创立时的初心和理念,凭借公司全体员工的专业技能、严谨作风、工匠精神以及超强的团队凝聚力,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木作类专业服务公司。

企业宗旨:

最快速度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最长时效提供超预期的服务

服务理念:

不拖拉 速解决

多聆听 不推诿

事无巨细 敢于面对

心与客户在一起 尽全力满足一切需求

公司相册

Corporate photo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