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 EMPIRE是抚松金隆木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创立于1997年,围绕“方寸之间 与木生栖”的生活理念,旨在探索木、人与自然的关系,主张“生命共生”的生活哲学,追求人、木和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地王从树木的视角,以时间、空间、生灵为切入点,围绕与木生栖,进行地板的系列化探索和衍生,打造了“归真”、“本初”、“织木”、“木染”、“臻致”等系列产品。地王深信“天然是未来最好的奢侈品”,并致力于实现每一寸木材的“木尽其用”,不断思考地板形态和风格的多样性,通过将自然光景拆解复刻,观察木材属性和光影变化,打造了锯痕、巴结、河石、火烤、镶嵌等工艺,并充分发挥木、铁、醋、碱等自然元素之间的反应,首创绿色浸染染色工艺。

 

金隆集团现拥有9大地板制造基地和1个地王品牌营销公司,分别位于俄罗斯海参崴、吉林长白山、辽宁大连、浙江南浔和上海等城市。金隆集团是世界整幅地板首创者,手工仿古、环保染色地板领先者,现已成为世界著名地板制造商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三层实木地板制造商之一,金隆集团年出货量达550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800万平方米,产品连续20余年畅销美国、德国、意大利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