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倡议书】协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0/2/3 16:34:12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上海市也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坚决响应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并向全体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发出倡议如下:

一、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

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牢抓实。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的部署在本单位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共同抗击疫情。

二、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做好舆论引导工作

了解最新疫情动态,加强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引导,引导身边亲友和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坚定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与全社会同舟共济、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三、  加强个人防范,牢固自身的安全健康防线

坚决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公民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服从各级防控指挥部的安排,从我做起,不参加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避免去往人员众多的场所,公共场所应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等良好的个人卫生健康习惯,牢固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安全健康防线,为阻断疫情的传播蔓延贡献力量。

四、  履行党员责任,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重大疫情面前,各会员单位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顾全大局,通过参加规范的爱心捐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让我们迅速积极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治,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2023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