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同心战“疫”——市工经联、市企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3/21 9:46:12

各行业协会、各区企联、各有关企业: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向各行业协会、各区企联、各有关企业提出以下倡议:

 

一、各协会要积极主动加强行业引导,号召各单位要减少人员流动,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创造条件采取员工居家办公、在线办公等灵活办公模式。

 

二、各单位要动员广大员工按照属地防控部门的要求,积极主动地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做到员工不漏检。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防疫主体责任,及时妥善处理好各种特殊情况,真正做到有责、负责、尽责。

 

三、各单位要提醒员工继续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外出上班人员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工作地“两点一线”,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一个不能少。

 

四、承担疫情防控、保障市民生活、城市基本运行、国计民生和稳增长等工作的重点行业企业,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做到生产经营任务的不断不乱。  

 

五、各单位要号召广大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证实的消息。自觉维护疫情防控工作秩序,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稳经济,保健康,促发展,助力上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
上海市企业联合会  上海市企业家协会

2022年3月20日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