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风雨见真情,战疫显担当。” 协会收到民政局发来的感谢信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8/8 12:55:23

近日,协会收到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发来的感谢信,对协会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号召,链接爱心资源,发动会员单位捐赠物资,争做志愿者等工作表示感谢。

 

 

这轮疫情发生以来,我会及我会党支部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向所有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书,呼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能够尽其所能奉献爱心,我会会员单位在得知抗疫前线物资短缺后,自发组织向抗疫一线、社区、医院、养老机构等捐赠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无纺布帽子、隔离衣等抗疫物资。

 

 

市委向全市共产党员发出号召后,我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党组织党员带头积极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维护秩序,引导队列,帮助社区内年迈、行动不便群众申请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做好小区内“最后一公里的快递员”等,为基层疫情防控,为上海早日恢复常态发挥着力所能及的力量。

 

 

保障抗疫场所建设是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环节,我会会员单位充分调动产业链优势,为方舱医院早一日投入使用争分夺秒建设施工、保供混凝土砌块、饮水机、热水器、铺地材料、纸面石膏板等材料物资,助力早日阻断疫情传播。

 

 

上海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我会会员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全面启动复工复产,做到生产防疫统筹兼顾、齐头并进,为上海重振经济,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出贡献。

 

 

“风雨见真情,战疫显担当。”协会将进一步凝聚行业合力,攻坚克难,坚定信心,推动企业发展尽快回归正常轨道,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