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1/5/28 12:36:44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倡议书

 

各会员单位: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党和国家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需要做出的总体安排,是坚持人民至上治国理政理念的重大体现是最经济、最有效的防控手段会员单位、从业人员要正确认识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参与到疫苗接种工作中,共筑本市新冠疫情免疫屏障

根据5月25日市住建委召开的“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要求,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免疫屏障,维护生命健康,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和协会党支部向会员单位、行业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1、各单位认真进行再排摸、再动员、再部署,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接种工作深入、平稳、有序开展。

2、坚持实事求是,确有禁忌症、特殊情况,要有相关证明、书面说明,确保“应种尽种”。

3、在6月9日前完成第1剂接种,6月30日前完成疫苗接种,切实做到早预约、早接种

为建立免疫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我们倡议会员单位、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疫苗接种,为本市早日形成免疫屏障做出应有的努力。

 

 

  中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21年5月28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