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内容

勠力同心 携手抗疫——致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倡议书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22/3/14 15:16:36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

当前,疫情形势严竣,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会及我会党支部向全体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联合发出倡议如下:

 

一、高度重视 筑牢坚固疫情防线

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牢抓实。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的部署在本单位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和群众优势,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筑牢坚固疫情防线。

 

二、正确引导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服从各级防控布署要求,扎实做好广大职工舆论引导,倡导科学防护,加大做好对一线职工等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为社会传递更多温暖和力量。各会员单位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与全社会同舟共济、并肩作战,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

 

三、从我做起 加强安全健康防护

从我做起,不参加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避免去往人员众多的场所,坚持防疫“三件套”,做到防护“五还要”;积极配合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社区防控等疫情防控工作,牢固自身和家庭成员的安全健康防线,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希望各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积极行动起来,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切断疫情扩散蔓延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

2022年3月14日

最新文章列表

更多>>